白马非马

帮他重拾信心这个点,永远都戳我!我们的小王子就应该被宠爱被呵护,但愿我的眼睛以后看到的是他们彼此成就。

15863jn:

分享一段外网看到的评价,我一直在想要怎么样形容这两个人的这种相互的欣赏与扶持的关系,这两段话真的特别戳我。翻译了一下

“ 世界杯结束后,图赫尔从一幢着火的建筑里拾起内马尔的信心。他跑下大厅,跳过一张桌子,踢开前门,把它从大火中救了出来。然后,他把这种自信重新培养成一种荣耀,把它装在一个漂亮的盒子里交给内,上面还打有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Tuchel正专注于重建neymar的心理和身体健康,而世界上的其他人确都在忙着摧毁他,但幸好ney也和他保持一致,这对他们都很好。”

” 图赫尔无疑是内马尔最喜欢的教练。我从未见过他和以前的教练们相处得这么好。他们就像真的是朋友一样,ney总是确保和他一起庆祝他的进球或者他们的胜利。它既可爱又有益团队,我总是期待着它。看着tuchel和ney取代其他成为我最喜欢的一对,我爱他们。”

我要哭了,我!真情实感!喜欢图赫尔!!!我爱他们,他们要一起走下去啊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12)